鹅作剧

*cp德哈 双暗恋注意

*有ooc注意

*前方沙雕注意(是的我只想沙雕一下可能我是个沙雕吧)



今天的格兰芬多救世主依旧在和斯莱特林小王子吵架呢。

这可是霍格沃茨课间的一大风景。

“嘿!你觉得是波特会赢还是马尔福会赢?”

“我觉得是波特!赌五盒巧克力蛙怎样?”

“我赌马尔福!”

围观群众中的男生们往往都这样议论着,而女生们则一脸兴奋的看着。

“马尔福!你是不是有病?!”

“哼,救世主难道近视到连路都看不见了吗?”

“还不是你撞上来的!马尔福!想打架吗?”

“正合我意!”

………………

这就是霍格沃茨的日常,但是今天因为下一节是魔药课,所以两人打到一半只好散场,气鼓鼓的走向魔药教室。

“马尔福这只白孔雀!”哈利不服气的想,魔药课,马尔福肯定又要大出风头,毕竟人家是魔药小王子嘛。

忽然有什么东西落到了哈利的头发上,哈利用手一抓。

那是根雪白的鹅毛。

哈利忽然想到了什么


魔药课,每个人面前的坩埚都冒着不同颜色的雾气,锅中的魔药正在咕噜咕噜的冒泡泡。

“天哪,德拉科,为什么你的药剂熬的这么快?!我药材还没放完呢!”一位斯莱特林正在惊奇的称赞着德拉科的魔药。的确,那份魔药非常完美,紫罗兰色的药剂正在锅中搅拌着,坩埚冒出了乳白色的雾气,一份成功的药剂。

趁着德拉科正在接受别人的夸赞时,哈利偷偷走进德拉科的坩埚,把那根鹅毛丢了进去。

“也让我们亲爱的魔药小王子白孔雀先生尝尝失败的滋味!”哈利恨恨的想着,谁叫马尔福天天为难他呢。

哈利还没来得及离开,坩埚中的药剂突然爆炸了!

随着“轰!”的一声,那份完美的药剂变成了白色,溅了哈利和德拉科一身。


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

“怎么回事?”斯内普教授迅速走到德拉科和哈利身边。

只见德拉科和哈利正一脸震惊的看着对方。

“波特!你对我的药剂做了什么鹅?!”

“我怎么知道鹅?!我只是放进去一根鹅毛!”

“波特!你这只蠢鹅!”


……………………


“因为波特先生恶意毁坏他人的药剂,所以格兰芬多扣十分。”斯内普教授说。

“现在,你们俩快到庞弗雷夫人那里去。”

于是两人便一边吵架一边走到医疗翼接受检查。

检查完之后过了一会儿,庞弗雷夫人宣布了检查结果:

“目前来看,马尔福先生和波特先生因为使用了放进去鹅毛的药剂而导致多多少少出现鹅的特征,比如鹅叫,但具体还说不准会怎样……”

“会怎么样!?”哈利和德拉科问道。

“有可能会自然恢复,也有可能会逐渐变成鹅,不过,不要担心,孩子们,斯内普教授正在帮你们配置解药。”

“都怪你!波特!如果我变成鹅怎么办鹅!!!”德拉科生气的大喊道。

“我这不是也中招了鹅!闭嘴吧马尔福!鹅!”哈利无奈的说,接着又觉得是自己的错,便低下头,小声说了一句“抱歉鹅。”

心中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手贱放进去根鹅毛。

德拉科听到那声抱歉,愣了愣,回头看了看哈利,后者正低着头,双手紧紧握住校袍,一副惹人怜爱的样子。

德拉科的口气不由得软了下来,握住哈利的手,慢慢的向前走着。

他们谁也没有注意到,对方的脸也已经变的红红的。


当哈利回到格兰芬多的休息室时,他的好友们正在等着他。

“嘿,哈利,你还好吗?”赫敏担心的问。

“哥们!是不是那白孔雀对你做了什么?”罗恩既担心又生气的看着哈利,似乎下一秒就要冲上去和马尔福来个巫师决斗。

哈利向他们讲述了事情经过。

听完后罗恩表示理解,他认为马尔福罪有应得。

而赫敏却把哈利叫道一边,对他说: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对吗?哈利,我注意到你回来时脸是红的,说把,你们还做了什么?”

“没有啊,我们只不过……牵了个手回来而已啊鹅。”

“……哈利,你有喜欢的人吗?”

“什么?!喜欢的人?没有吧鹅。”

“你的反应是你最诚实的回答,哈利,正视自己。”

说完这一句话,赫敏就离开了,她要去图书馆学习。

“正视自己……吗?”哈利想。


另一边,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中,布莱斯,潘西正在德拉科身边陪着他,小少爷才不愿意丢那个脸去鹅鹅鹅的叫呢,选择听布雷斯和潘西说话而自己不说话。

“要我说,德拉科,波特都这样对你了你都没杀了他,你可能是真喜欢他。”布雷斯说。

“更何况你回来时脸都是红的。”潘西补充道。

“哼。”这是德拉科说的。

“我喜欢波特?”德拉科在心里问自己,答案是,“没错。”


下午,明白了自己心意而又小心翼翼的男孩们悄悄去寻找对方,但都碰上了一点点小状况。

哈利刚从公共休息室出来就碰到了正准备去教室的秋·张。

秋看见了哈利,笑着和他打招呼。

“下午好,哈利。”

“鹅鹅鹅!”哈利想说下午好,但没想到变成了鹅鹅鹅。

秋·张迟疑了几秒,疑惑的说:

“曲项向天歌???”

哈利只好用文字显形和秋说明了事情原委。

德拉科那一边,在他刚出宿舍,就被一群斯莱特林铂金王子迷妹围住了。

“德拉科!你还好吗?波特对你做了什么!”

“德拉科!看我””

……

当德拉科无情拒绝她们时,已经过了挺长时间了。

德拉科跑向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哈利突然从拐角处跑出来。

“砰!”

两人撞到了一起。

德拉科压在了哈利身上。

哈利被撞倒时眼镜飞了出去,他不知道撞他的是谁,说了一声抱歉,接着抬起眼便看见了熟悉的金发。

德拉科低头便看见了哈利的翡翠般的绿眼睛。

踹怀着各自的心思的两个男孩红着脸站了起来,相互道了歉。

“波特,是你把我弄成这样的,对吧。”德拉科看着哈利的眼睛,说道。

“嗯……”哈利正在戴眼镜。

“你不打算赔偿我吗,波特?”德拉科的语气突然变的认真了起来。

“你想让我赔偿你什么?马尔福?”哈利低下头说着,德拉科想要的赔偿,是他想的那样吗?

“把你赔给我,如何?”德拉科突然抱住了哈利,说到。

“好啊”。

他们在走廊吻在了一起,太阳落下了,给万物镀上了橙黄色的光。

落日的余晖洒在他们身上,洒在一对恋人身上。

图书馆里,一张陈旧的羊皮纸上写着一行字。

“鹅作剧药水,最简单也最有效的方法是施咒者和受害者之间产生的真爱。”


看来,已经不需要解药了









评论(4)
热度(30)